系統錯誤:Lsass.exe 當試圖更新密碼時,這個傳回狀態表示所提供的目前密碼數值不正確。

您將會使用「系統還原」將登錄檔案從原本的備份位置複製出來。這個資料夾無法透過「修復主控台」進行存取,而且一般使用狀況下通常看不到這個資料夾。在開始這項程序之前,您必須變更幾項設定,將這個資料夾變成可見的狀態:

  1. 啟動 Windows 檔案總管。
  2. [工具] 功能表上,按一下 [資料夾選項]
  3. 按一下 [檢視] 索引標籤。
  4. [隱藏檔案和資料夾] 下方,按一下以選取 [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],然後按一下以清除[隱藏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(建議使用)] 核取方塊。
  5. 出現要求您確認是否要顯示這些檔案的對話方塊時,請按一下 [是]
  6. 按兩下已安裝 Windows XP 的磁碟機,顯示資料夾清單。請務必點選正確的磁碟機。
  7. 開啟 [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] 資料夾。這個資料夾是設定為超級隱藏資料夾,因此無法使用,而且會以灰色顯示。

    注意 這個資料夾包含一或多個 _restore {GUID} 資料夾,例如 _restore{87BD3667-3246-476B-923F-F86E30B3E7F8}。

    注意 您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:
    C:\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is not accessible. Access is denied. (無法存取 C:\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,存取遭拒)。
    如果收到這個訊息,請參閱下列「Microsoft 知識庫」文件,以取得這個資料夾的存取權限,並繼續進行這項程序:
    309531 如何存取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資料夾
  8. 請開啟不是現在建立的資料夾。您可能必須在 [檢視] 功能表中按一下 [詳細資料],才能看到這些資料夾的建立時間。在此資料夾底下,可能有一或多個以 "RPx 開頭的資料夾。這些資料夾即為還原點。
  9. 開啟其中一個資料夾,找出名為 Snapshot 的子資料夾。下列路徑是存取 [Snapshot] 資料夾的資料夾路徑範例:
    C:\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\_restore{D86480E3-73EF-47BC-A0EB-A81BE6EE3ED8}\RP1\Snapshot
  10. 將 [Snapshot] 資料夾中的下列檔案複製到 C:\Windows\Tmp 資料夾中:
    • _REGISTRY_USER_.DEFAULT
    • _REGISTRY_MACHINE_SECURITY
    • _REGISTRY_MACHINE_SOFTWARE
    • _REGISTRY_MACHINE_SYSTEM
    • _REGISTRY_MACHINE_SAM
  11. 重新命名 C:\Windows\Tmp 資料夾中的檔案,如下所示:
    • 將 _REGISTRY_USER_.DEFAULT 重新命名為 DEFAULT
    • 將 _REGISTRY_MACHINE_SECURITY 重新命名為 SECURITY
    • 將 _REGISTRY_MACHINE_SOFTWARE 重新命名為 SOFTWARE
    • 將 _REGISTRY_MACHINE_SYSTEM 重新命名為 SYSTEM
    • 將 _REGISTRY_MACHINE_SAM 重新命名為 S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