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防毒軟體:Avira AntiVir 【小紅傘】

AntiVir 是一套由位於德國的 Avira 公司發展出。Avira 在專精於安全領域長達20年,公司有超過250位以上的員工,並且擁有高達三千萬的用戶。近年來,AntiVir 軟體效能與防毒能力日益卓越,在許多防毒軟體的評鑑都有不錯的表現。



國際著名反病毒軟體評測機構 AV-Comparatives 對在2007年二月對AntiVir的評測結果在手動掃描(On-demand Comparative)方面,AVIRA 被評定為ADVANCE+ (最佳) ,優於卡巴斯基、賽門鐵克與NOD32...等等,而Avast! 則被評定為ADVANCE (優秀)。

在五月則進行了主動式智慧檢測掃描(Retrospective / Proactive Test)僅NOD32 被評定為ADVANCE+,而Avast! 則被評定為ADVANCE,AVIRA 則被評定為STANDARD (一般)。

詳細使用教學請參考:
http://ck69user.blogspot.com/2007/05/antivir.html